今天從養鼠達人LINDA家接回了兩隻黑眼睛的一線白色鼠鼠. 他們是一對同胎的兄弟. 生日還不知道, 要等LINDA查過以後再告訴我. (12/29/09 Update: 他們的生日是11/21/09. 所以帶回家的時候剛好是五週大喔)

從印象中, 還有以前的慘痛經驗, 一線鼠鼠應該是非常愛咬人的.只要把手伸到籠子裡都會見血.

可是LINDA家的鼠鼠真的不一樣. 在挑鼠的時候, 我把手放入一個有大約八隻鼠的臨時箱子裡, 居然沒有鼠鼠出現攻擊咬人的情形, 和我以前養過的一線真的不一樣.

每一隻鼠鼠都肥滋滋的, 還有一隻可愛的像是藍毛的公鼠鼠一直跳到我手上來想要往上爬, 但是我最後選的是一對PLATINUM兄弟. 他們的毛色基因應該是OPAL(紫衣), PLATINUM是他們的毛色PATTERN, 所以看起來幾乎是全白的. 這對鼠鼠是之前有人向LINDA預定要用來作為聖誕禮物的, 可是最後又反悔了, 所以我才有機會買到他們. LINDA家的鼠鼠都很活潑又和善, 偶爾會用牙齒輕啃一下我的手手, 可是都不會用力咬下去, 大概只是在探索我的手到底是什麼東西吧. :)

把他們帶回家後, 我有幫他們都量了體重, 差不多是30.2g 左右.

今天在LINDA家還和她聊了很多, 她主要在分享一些連鎖寵物店的鼠鼠都是從哪裡來的, 還有那些供應商的鼠鼠來源. 真的是讓我又長了許多見識. 在她家待了一個多小時, 是很有收穫的一天唷.

P1060290.jpg 

P1060293.jpg

P1060297 copy.jpg

P1060300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